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座城这家人》暖心开播 震后重组家庭相互治愈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2 13:1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那座城这家人》将于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两集连播。昨日官方曝光的超长片花信息量巨大,引发众多网友讨论,也对今晚即将展开的故事尤为期待。片花中,真实还原大地震场景,触目伤怀,让人痛心。萨日娜、李建义等老戏骨的虐心演绎,令网友直呼“预告太虐,哭到不行”。

  超长片花燃情上线 实力派演技戳心

 

  在本次曝光的片花中,地震让一座城在顷刻间变成一片废墟,面对无情的灾难,悲伤、无助侵蚀着王大鸣(马元 饰)一家。冯兰芝(萨日娜 饰)向天怒喊不公、字字诛心,林兆瑞(李建义 饰)为救团员、跪地痛哭,两位老戏骨撕心裂肺的演技,令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不禁感同身受,与剧中人物一起泪流满面。

  更有不少网友根据片花分析,杨艾(童蕾 饰)闯入王大鸣的生活,怕是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故事。而王大鸣将如何处理对已故爱妻的思念?又能否毫无顾虑的与杨艾开始新的生活?面对如此多的谜团,网友纷纷表示“正片一定要追”。

  李建义回忆大地震 “小城大爱”传递正能量

 

  剧中林兆瑞经历了大地震,而剧外扮演者李建义则回忆了大地震。在11月29日《那座城这家人》发布会上首次分享四十年前的沉痛回忆,他表示虽然没有亲身经历但也共同见证,“大地震发生的时候我20岁,进工厂的第一份待遇就是几根木头,一个油毡和塑料布,用来搭地震棚。我父亲去了趟唐山,说救人很难,房子都平了,分不清家在哪里。”言语间,声音哽咽、眼泛泪花,勾起众人对灾难与死亡的敬畏。

  众主创坦言,因为《那座城这家人》,才有机会重回40年前,感受天灾面前人类的渺小与脆弱,感受大难面前众人的善良与坚强。导演邵警辉表示,“虽然剧中以惨痛悲伤的大地震作为故事的起点,但更希望向广大观众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由天娱传媒出品,总制作人孟凡耀、导演邵警辉、编剧陶陶倾力打造,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主演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将于今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