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开播倒计时1天,钟无艳喊你来看《齐丑无艳》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8:2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相国导演执导,金盾影视中心、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莱芜市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青年演员郝文婷、高海诚、武虹言、闫立飞、郑龙主演,老戏骨赵津生、李学政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爱情动作喜剧《齐丑无艳》,12月4日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剧情简介:春秋战国时期诸侯纷争,战国七雄中实力最强的当属齐国,齐威王驾崩后齐宣王继位。继位后的齐宣王沉迷酒色,不理朝政,丞相晏婴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却无计可施。玉皇大帝生有七女,六女儿心地善良、心系百姓,决心下凡帮助百姓脱离苦难,但又不能以仙女形象示人,便披了夜叉的外皮下凡人间,投胎出生在苍山放马岭下的钟离村,取名“钟离无盐”。因自小生的奇丑无比,无人敢靠近,但是她却学了一身好本领,文从鬼谷子,武从骊山老母,文韬武略、天文地理,无所不能。巧遇齐宣王后,数次救齐国和齐王于危难之间,让齐宣王深深信服,并立为王后辅助齐宣王治理天下。

  丑后定齐国,能文能武天下无双

▲郝文婷饰 钟离无盐

  钟无艳,历史上四大丑女之一,网剧《齐丑无艳》正是改编自钟无艳的故事。古装剧美人层出不穷,抛开绝色美女设定,由郝文婷饰演的女主钟离无盐生来丑陋,自荐入宫却令齐宣王嫌弃不已,但钟离无盐凭借一身才华与胆识仍是入主了昭阳正院,成为一国之母辅佐齐宣王治国。春秋战国年间诸侯纷争、民不聊生,齐宣王心力不足,而钟离无盐面对敌国的挑衅毫不露怯,奏响藕丝琴令使者臣服,数次上战场杀敌平定齐国天下,文武双全的娘娘不靠容貌,也收服了阅美无数的齐宣王之心。

  导演李相国想通过《齐丑无艳》传达给观众的正是只要你有本事,精神上够丰富,足够优秀,你就是被需要的”的人生理念。

  后宫战争起,乱炖cp笑点十足

  虽然是大女主剧,但是《齐丑无艳》的配角各具亮点,人物塑造十分出彩。帝后夫妇时而争吵、时而恩爱,打打闹闹的场景给故事情节增添了不少乐趣。但后宫三千,丑后不免令妃子不服,“升级智慧版”夏迎春与娘娘斗争不断,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武虹言饰 夏迎春

  帝心难测,娘娘虽心系齐宣王但在爱情中毫不卑微,更有小奶狗薛坤对娘娘忠心耿耿,屡次救娘娘于危难之中,这样的男二不正是观众的心头肉吗?还有双商在线的助攻二人组,笑点连连,为巩固帝后的江山和爱情出力良多。反派cp感情线也在剧中初现端倪,更多精彩剧情,让我们一同期待播出。

  12月4日,星期二中午12点《齐丑无艳》正式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精彩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