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神雕侠侣》杀青 陈宣铭饰武修文为郭芙兄弟反目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8: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古装武侠爱情巨制《新神雕侠侣》已在象山杀青,陈宣铭饰演武修文。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陈宣铭提前进组进行武术、威压等专业训练,他说:“从小就非常喜欢金庸老师的作品,自己有幸出演里面的人物,希望多留下一些深刻美好的回忆。”

《新神雕侠侣》主创合影1
《新神雕侠侣》主创合影2
 

  武修文是金庸小说《神雕侠侣》中的人物,是一灯大师四大弟子“渔樵耕读”之一耕夫“武三通”的儿子,“武敦儒”的弟弟,母亲是“武三娘”。

  从名字可以看出父母希望他们两兄弟可以远离世俗纷争、险恶江湖、尚文弃武。两兄弟后来与“郭芙”相识,一同暗恋“郭芙”甚至为了谁能娶“郭芙”而差点反目成仇。杨过欲阻止两人为了“郭芙”而决斗,编了一套谎话将两人骗得团团转,然而此事也间接造成了“杨过”的断臂,这一剧情发展的重要转折。

陈宣铭剧照1
陈宣铭剧照2
 

  陈宣铭说:“在拍摄过程中,受伤是家常便饭,即使这样也要努力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才不辜负前辈们的照顾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陈宣铭在《新神雕侠侣》中的表现,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