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陈嘉上加盟“超芒计划” 重磅IP《新包青天》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9: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陈嘉上监制的悬疑动作片《艋舺偷天换日》加盟芒果TV“超芒计划”后,又有一部重磅IP来袭。由芒果娱乐出品,实力派演员黄维德主演的电影《新包青天》近日在横店开机。该片也是芒果娱乐联手芒果TV全力进军网大市场的一部力作,强有力的制作团队与商业潜力不俗的题材结合,具备口碑与商业双赢的基础,消息一出,备受各方期待。

黄维德01
黄维德02
 

  而在今年黄金档获得收视第一的电视剧《开封府传奇》中,黄维德版包拯就已爆红网络,从前期的备受争议再到口碑逆袭,网友纷纷被另类包拯和黄维德演技圈粉。此次在新片中,黄维德再次出演一代名臣包拯,在经典内核下又会挖掘出怎样的惊喜,黄维德表示:“‘超芒计划’储备了非常多经典IP,本身就让观众非常期待,之前演包拯感觉还不够过瘾,这次能从全新的角度解读这个人物,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新的体验和挑战。”

黄维德03
黄维德04
黄维德05

  据悉,《新包青天》的视角不仅仅围绕包拯、公孙策、展昭“铁三角”组合从组成搭档到经历挫折心生间隙,再到重归稳固的搭档历程,更通过一系列迷雾重重,引人入胜的案件,探讨自古以来“情”与“法”到底能否共存的严肃命题。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讲述了“铁三角”的由来,正好属于历年来翻拍作品里未开发的领域。该片预计芒果TV电影频道2019年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