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安全知识 火场逃生被“忽略”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0: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4》播出了最新的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来到了长沙市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和商场,进行防火、防拐的安全课教育。为了给孩子们留下更加深刻的安全知识印象,张丹峰老师特意变装帅气的消防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以及逃生技巧,却在逃生演习时被萌娃们“忽略”?

  孩子们的好奇心很重,在幼儿阶段对世界还缺乏完整的认知。为了树立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本期节目的课堂特地选在消防队,张丹峰老师更是特意穿上消防服为孩子们上了这一堂消防安全课,教萌娃们认识安全标识和火警电话,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巧。课后为了检验孩子们能否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真正的融会贯通,回到幼儿园后又进行了一次安全无毒害的消防演习,萌娃们大都记住老师交给他们的安全知识,用湿毛巾掩住口鼻通过楼梯下楼逃离火场,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求助。过程中又一个很有意思的小插曲,当假扮消防员的张丹峰老师询问小朋友的老师们有没有逃离火场时,两个班级的小朋友都把张丹峰老师直接“忽略”,让张老师一度很“心碎”。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安全知识1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安全知识2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安全知识3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安全知识4
张丹峰《爱上幼儿园》教安全知识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