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高空”挑战受阻 妈妈着急直呼:站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0: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刘维依旧以三档综艺节目实力霸屏周末档,除了在《火星情报局》和《快乐哆唻咪》中展现强大的综艺能力外,还与妈妈在《最美的时光》中上演“冰火两重天”的爆笑桥段,前一秒还在讲述“红烧肉”的温馨故事,后一秒就因为“独木桥”游戏爆笑互怼,让人感动的同时,更羡慕刘维和妈妈逗趣轻松的相处模式,可看性十足。

刘维稿件配图1
刘维稿件配图2
刘维稿件配图3
 

  11月30日晚,大型亲子代际互动节目《最美的时光》温暖继续,刘维和妈妈作为节目嘉宾,可谓是“泥石流母子”担当,刘维在节目中为妈妈亲手准备了红烧肉,刘维妈妈则讲述了“红烧肉”的来历,原来是妈妈确诊后想吃红烧肉,痊愈以后刘维此次亲自下厨为妈妈做红烧肉,也是希望妈妈能一直身体健康,感人的故事让其他嘉宾为之动容。然而当刘维问妈妈:“红烧肉好吃吗”时,刘维妈妈则爆笑回答“锅包肉真好吃!”搞笑的回答让刘维苦笑不得,直呼:“为什么不承认我做的是红烧肉”!当面对未知的“高空独木桥”时,刘维起初不敢向前迈步,甚至蹲了下来,但是因为妈妈的鼓励,还是勇敢的站起来往前走,母子二人的深厚感情让人感动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刘维在最新一期的《火星情报局》中依旧表现不俗,与杨迪提出的“维迪热场百科”方案给社恐人群带来了福音,逗趣讲述在KTV中的点歌社交公式,幽默搞笑的风格引得现场特工连连称赞!

  在新一期的《快乐哆唻咪》中,刘维和其他嘉宾一同来到浪漫之城厦门,创意拍摄了几对情侣的浪漫故事,更是挑战高空情侣栈道,前卫潮流的视频风格创意满分!据悉,刘维在本周末还会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敬请期待他的惊喜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