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瑞《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甜蜜走花路 正义CP猛发“跳跳糖”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0: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瑞《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照

  随着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的励志商战大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情已经进入高潮,由孟瑞饰演的陈铮无疑是诸位总裁中搞笑担当。他不仅在事业上颇有起色,还以火箭般速度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真爱。由于陈铮跳脱的人物性格,使观众无法摸清他的剧情走向,也因此带给观众更多惊喜。尤其陈铮与陈雅怡(林源 饰)的爱情故事更是如此,在一个无厘头的环境中,二人将表白、接吻、定情一气呵成,浪漫的同时又十分搞笑,让观众不禁感慨:“好像吃了一嘴跳跳糖!”

  孟瑞上演“爆笑”定情戏 网友:别人发糖,他们发跳跳糖!

  随着观众口味越来越高,众多偶像剧中,情侣们发糖的方式会被观众挑剔为单一,而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陈铮与陈雅怡这对“正义CP”却打破了这一规律。在二人确定关系时,陈铮不仅醉酒未醒,还被陈雅怡恶搞,把脸画成了“大花猫”。即使在发糖前的最后一刻,两人依旧互相耍着“小心机”,一边是陈铮装神弄鬼,欲擒故纵;一边是陈雅怡假装胆小,欲走还留。一来一往,用密集又小巧情绪刺激观众,尽展喜剧天赋,看得观众心痒难耐。终于,在两人嘴唇碰触之时,观众的心头之痒也被彻底解开。有观众在弹幕中表示:“被陈铮圈粉,就爱看这一对,笑得我肚子疼”,也有观众说:“别人发的是糖,他们发的是跳跳糖啊!”

孟瑞 饰 陈铮

  搞笑、温馨、跳脱、甜蜜,诸多情绪结合在一起,让这场恋爱戏有了独特之处,成了观众爱不释口的“跳跳糖”。然而,观众越是舒适,也就是意味着演员在表演时付出的心力越多,这场恋爱戏也是孟瑞口中最“得来不易”的一场戏,他表示:“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这场戏拍了一整天。这场戏的前半场是恶作剧,紧接有个惊喜的小浪漫,跟大家想象的那种很唯美的感情戏完全不一样。这也是见证了剧中我们这对CP的情感走向的一个关键点,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最大的鼓励就是观众喜欢我们的作品。大家能喜欢这场戏,我真的很开心。”

  陈铮为爱秒变“小跟班” 孟瑞用笑容传递真心

  一场甜蜜的恋爱,为观众带来惊喜,也让观众深深入戏。看着陈铮与陈雅怡飞速发展的关系,入戏已深的观众不免为二人担心,一个家财万贯的富二代和一个连房子都租不起的穷女孩,两人的爱情真能修成正果吗?对于这个问题,孟瑞用自己的演技给出了答案。在两人共度良宵之后,昔日的花花公子秒变小跟班,他对陈雅怡极其上心,鞍前马后忙个不停,生怕自己照顾不周。观众可以明确的感受到,之前陈铮在面对女性角色时,大都是凭借“技巧”与“经验”与之交往,而面对陈雅怡,他将“技巧”换成了一颗真心,引以为傲的“经验”也一夕归零。这一切改变,都藏在他的笑容里,与陈雅怡在一起时,他总是挂着难以掩盖的喜悦,进而发出不自觉的微笑,陷入热恋不可自拔。

  陈铮的笑容既传达着对陈雅怡的真心,也包含着孟瑞对爱情的态度。孟瑞表示:“戏里陈铮和陈雅怡走到一起了,有点像王子和灰姑娘。其实,这也是我对爱情的一个态度,现实生活里,如果相爱的两个人身份地位差距较大,可能会让人有不好的联想,很多人可能会因此不敢相爱,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爱情面前不要顾虑太多,只要有真爱,就可以在一起。”

  据悉,《我和你的倾城时光》即将于本周收官,戏中的诸多谜团也将一一揭开。敬请各位观众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关注剧情的最新进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