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剧《惹上冷殿下》上线Netflix 超190个国家地区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0:4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企鹅影视、莱可传媒出品,留白影视联合出品的马卡龙偶像剧《惹上冷殿下》自暑假在腾讯视频、芒果TV开播以来,日前已斩获近20亿的播放量。不仅国内收视飘红,该剧还被Netflix买下海外发行权,目前已翻译成26种语言,并正式登录Netflix,在全球超过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据悉,2019年Netflix将会继续增加新语言版本,加大该剧推广范围。

  轻松又下饭 《惹上冷殿下》斩获近20亿播放量

  瞄准“2018偶像元年”饭圈文化热门话题,《惹上冷殿下》讲述了一位拥有了百万粉丝的“全民爱豆”司徒枫和富家千金乔装成丑女的陈青青之间的爱情校园故事。该剧打破常规的青春疼痛传统偶像剧套路,用轻松有趣不狗血的剧情取胜,获得不少观众好评,豆瓣评分曾高达7.1分。

  凭借快节奏、强剧情、新人设等特点,《惹上冷殿下》在爆款宫廷剧《延禧攻略》播得火热的暑假档杀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天地,播出期一直占据国产网络剧排行榜前5名,以18亿的全网播放量收官,突围成暑假“圈层小爆款”,目前全网播放量近20亿,并不断上涨中。

  国内外双向开花 “清风夫妇”全世界甜蜜撒糖

  不仅内地流量走高,《惹上冷殿下》在中国台湾,海外国家均备受欢迎。暑假期间,该剧同步在中国台湾本土视频网站CHOCO TV独家播出,播出首周就登上了中国台湾Facebook的热播剧口碑榜,多次登顶CHOTOTV平台播放量榜首,有台湾网友反馈“这个暑期档播出最好的大陆剧”、“清风夫妇太甜了”。

  据悉,早在9月《惹上冷殿下》已被Netflix买下海外发行权,并被翻译成26种语言,近日正式在Netflix上线,在超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国产青春网剧成功出海 优质内容与平台助攻相辅相成

  偶像剧《惹上冷殿下》国内外双向开花,全面收割观众喜爱,充分验证了优质内容与平台助攻的重要性,并象征着国际市场对国产青春网剧制作水平的认可。出品方企鹅影视和莱可传媒二者强强联合,专注精品内容生产,是该剧成功“出海”的关键因素。

  莱可传媒作为一家一线的网络影视出品公司,精准把握年轻用户喜好,大胆启用90后主创团队,全面打造少女心剧集。该剧无论是在布景色调、服化道还是物料制作上,都融入了高浓度的马卡龙色彩,从甜宠剧情与青春视觉上对观众进行双面夹击,打造高甜、青春、少女印象。而企鹅影视不管在ip改编、影视制作还是宣传营销,全方面提供指导与支持,同体系的腾讯视频精细化的运营排播以及高粘性的用户更助推这部剧在暑假宫廷虐剧热潮中脱颖而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