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暖冬大片曝光 美人在骨气质在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4 08:1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刘敏涛身着白色礼服,长裙无任何花纹图案,白的通透,简单纯粹,两侧开叉,时尚又不失妩媚。另一组照片中她身穿长袖礼服裙,袖上钉珠精巧别致,露背设计将端庄与性感两种矛盾气质完美结合,更将刘敏涛本身的高贵优雅展露无遗,这种高贵不是身份的高贵,是经历过风雨荆棘后沉淀下来得带着成年人的从容豁达与孩童的纯真透彻的心的高贵。

刘敏涛大片1
 

  另外两组写真大片也风格鲜明。一身米白色高领毛衣外搭深棕色大衣,简单舒适。另一身黑色针织上衣,关键处白色线条设计轮廓鲜明,简约时尚,驼色长裤搭配同色系大衣,利落休闲。作为演员,刘敏涛的表演张力让平面拍摄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她可以是高贵优雅的,可以是妩媚性感的,还可以是大气端庄的,无论怎样,最终她总是美的。

  美人在骨,真正的美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刘敏涛就是这样一个“骨美人”。黑白分明,爱恨果决。骨子里就是这样的她,活的肆意洒脱,经历过低谷和痛苦又怎样?这些要打倒她还远远不够。她总能再次站起来奋力前进,行得飞快。

  美好太多,生命太短,拍戏,逛街,吃饭,旅游,和重要的人在一起,刘敏涛的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幸福,这种简单的幸福给了她优雅从容的底气,这种底气也正是她高贵气质的根源。
 

刘敏涛大片2
刘敏涛大片3
刘敏涛大片4
刘敏涛大片5
刘敏涛大片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