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WORK FOR ME》MV公开 诠释勇敢独立新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4 10:2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3日,王菊全新英文单曲《WORK FOR ME》的完整版MV公开,炫酷前卫的欧美画风里隐藏着多个故事,折射社会现象,颇具深度。此支高水准的首单MV广获网友好评。

王菊诠释勇敢独立新女性
王菊新歌《WORK FOR ME》

  《WORK FOR ME》的MV从造型、布景到配色都是充满质感的高级欧美风,MV由不同的场景和造型穿插:手持闪耀的钻石面具坐在王座上的王菊,以全身金属亮片造型亮相气场全开;梦露造型的王菊从车上缓缓走出,万众瞩目,闪光灯不断;职场里被众多外国女性指指点点的王菊无所适从;还有居心不良的司机对乘客王菊动手动脚......

  看似毫无关联的画面被串联在了一起,但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了其中的蕴藏的深意。在王菊在职场被众人奚落时一旁的模特的身上贴满了各种带着歧视的英文标签;暗喻社会热点的网约车司机遭到王菊反抗,最终由王菊自己掌握了方向盘;围坐在王菊周围有各类情侣,他们相互依偎十分恩爱,反映出王菊尊重并支持爱所展示的各种情态。这些让人意味深长的元素,大胆抨击社会问题,刻画了王菊不在乎传统女性的价值束缚、追求平权的现代派女性形象。

王菊新歌写真少女感十足
王菊新歌写真双马尾
 

  整个MV和曲子都是西化的,融入了王菊的风格和特色,纸醉金迷的画面却毫不色情,是一个深刻而又成熟的作品。王菊和她的团队在这张正式的首单上给了一个高分的答案,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