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球”庄鹃瑛“最好的耳朵”巡回演唱即将唱响,吴青峰、孙燕姿保驾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4 12: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12月15日,小球庄鹃瑛“最好的耳朵”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开启。“愿成为最好的耳朵,最安心的出口”,作为小球第二次内地巡回演唱会,这次巡演以“最好的耳朵”为主题。小球希望能够通过歌声走到大家的心底,听到内心最深处的声音,打开心的出口。

 

 

  小球庄鹃瑛作为棉花糖的主唱出道,从街头走到金曲奖,开了数场组合演唱会,拥有大批喜欢他们的歌迷。然而这个组合却在最辉煌的时候,戛然而止,选择休团。11年的音乐之路,这么多年的经历、磨练化作成长的力量,让小球温暖的歌声里,更多了几分坚定。

  如今,小球选择以 “最好的耳朵”作为主题,“最好的耳朵”象征着小球可以成为大家最好的耳朵、最佳的听众,为大家分担忧愁,用文字和音符穿透那些寂寞、茫然与失措。小球这次复出,天王天后吴青峰、孙燕姿更是特意为小球录制了祝福影片,为小球保驾护航,加油打气。时光变迁,所有的故事都有被聆听的权力,不再无处安放,孤独漂流。

  人生当中有很多故事需要被聆听、被抒发。这次“最好的耳朵”巡回演唱会,小球将用自己的方式,呈现一个倾听与讲述的故事。

  据悉这次“最好的耳朵”巡回演唱会将在2018年12月15号到24号,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厦门七座城市巡回演出。青春需要被铭记,感情需要被聆听,相信这一次我们不会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