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王》彭士腾饰演的褚元志,戏里大家都骂他是疯狗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09:15:01   来源:中华聚闻网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张逸杰、彭士腾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剧情看点精彩不断,首播收视率直线飙升,火力势不可挡,开播的第一周,全国网收视第1,网播破两亿。

  印象最深的是在上周的剧情中,除了司徒奉剑和仲天的交集戏之外。彭士腾饰演的大理寺少卿褚元志登场,这个角色挺有意思,彭士腾自己表示感觉自己演的有点像哈士奇,没想到戏里大家都骂他是条疯狗,还有人说像黑猫警长!!景甜的粉丝都表示不能忍,竟敢对这么好看的奉剑小姐姐用刑,你们skr魔鬼吗?一听到褚元志说上刑,这个人看上去不择手段坏脾气甚至有点心里变态。

  从最早的对司徒奉剑的误解,再到仲天的出现改变了对太史局的偏见。褚元志表示大理寺是秉公守法的地方,无论是谁,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你犯了法,我就要抓。死了那么多人,总得有个交代。由此看来,人物的设定他还是个好人,心里就一件事——查案,调查事情的真相。人物个性非常鲜明,是有点像黑猫警长了,哈哈。

  彭士腾在电影《中国蓝盔》中饰演一名硬汉的军人角色,在火王这个角色中同样以一个正义的角色出现,不得不说这与彭士腾的气质和戏路也太吻合了。而对于自己饰演的褚元志这个角色,彭士腾自带槽点,开启吐槽模式:“大家对大理寺这条疯狗还满意吗。” 褚元志是否一心只想着办案还是可能另有企图?太期待接下来与司徒奉剑、仲天之间的纠葛及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