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震《将夜》解锁幽默属性 大师兄李慢慢获猫腻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12: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陈震、胡宇轩、廖语辰等出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正在持续热播中。剧中,一身破袄,一个水瓢,握着书卷行走在荒原的车辙里;一头黄牛,一辆马车,陪夫子访遍山川河流……带着温暖笑容的大师兄李慢慢(陈震饰),凭借“0.5倍速”属性给人留下了印象的深刻,娴熟精准的演技更是收获了一众好评。

 

  剧中,大师兄李慢慢又新解锁了性格属性——幽默。李慢慢对于西陵不惜一切代价消灭荒人的行为大惑不解,夫子举出鲸落的例子来详细说明,李慢慢恍然大悟。“鲸之大,一锅能否炖的下?”看到大师兄向夫子提出的这个问题,让网友们发现原来平时沉稳冷静的大师兄李慢慢竟也有如此高深的冷幽默,“笑死了,这是李慢慢还是李皮皮?大师兄皮一下开心吗?”“不一定要炖,红烧清蒸煎炸烤都可以,快点安排上吧”“原来你是这样的李慢慢。”热闹讨论一片。

  大师兄李慢慢儒雅淡泊,与世无争,在剧中是个讨喜的角色。然而《将夜》开播前夕,李慢慢终于要和大家见面的时候,陈震心里是有些许紧张的,“很期待,想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李慢慢。”然而,“当初看到大师兄的时候,我是有些不安的,因为感觉不是很对,但看到画面里的他——开场第一集里的那幕水墨画里的他——便知道对了。”在《将夜》播放量达到20亿的时候,原著作者猫腻写下这段话,肯定了陈震对于李慢慢这个角色的用心和付出。

  对于猫腻的盖章认证,陈震坦言,“猫腻大人的肯定让人开心,虽然我现在依然忐忑不安!”据了解,宁缺进到荒原之后,剧情叙事线也开始慢慢整合,大师兄即将迎来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