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滩钟声》剧组欢乐趣事多 代旭:灏明不像大哥像父亲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0:1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浙江卫视《外滩钟声》在京举办了一场“外滩时光机”主题开播发布会。实力小生代旭与众主创一同亮相出席,现场畅所欲言回忆拍戏趣闻。

 

  上海“弄潮儿”北京齐聚    梧桐里“小霸王”造型吸睛  

  电视剧《外滩钟声》由管虎、费振翔执导,俞灏明、吴谨言、代旭等领衔主演,聚焦上海“梧桐里”一家三代经历的风风雨雨。发布会上,主创们齐聚,在时光机的带领下,回到上世纪60到90年代体验怀旧时光。俞灏明、吴谨言现场大跳复古DISCO,上演别样“军大衣”五连拍,代旭一袭军绿色拼接大衣搭配字母披肩围巾登台亮相,帅气十足。

  活动当天,主办方提前曝光了一则“ZJ国潮”趣味宣传片,剧中最酷炫的外滩“复古风”合辑,引来观众掌声连连。代旭饰演的杜家老幺杜心根,外滩最淘“小霸王”,以混搭图案花衬衫、白到发光的直筒袜造型迅速抢占观众视野,加上一脸阳光灿烂的“心根牌”笑容,令粉丝们直呼“萌化了”。

  “弟弟”代旭首爆片场趣事   笑谈“灏明不像大哥像父亲”

  《外滩钟声》作为一部年代大戏,时间跨度特别大,代旭饰演的“杜心根”经历了不少人生坎坷。发布会现场,谈及角色故事,代旭表示,“杜心根是一个一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孩子,从小调皮捣蛋,但他比较幸运,一直在哥哥姐姐的爱护下成长”。同时,他也幽默透露,“哥哥(俞灏明饰)的爱是打,姐姐(吴谨言饰)的爱是做好吃的、给零花钱。”

  当被问及和俞灏明的合作,代旭首次爆料,剧中哥哥杜心生(俞灏明饰)长兄如父,常常对弟弟严加管教,通过拍戏和俞灏明成为好友后,“经常开玩笑,灏明人很好也很有趣,剧外他总是以家长的口吻嘘寒问暖,还总让我乖一点。”。代旭现场边说边模仿,“杜心生附体,像‘爸爸’一样”,逗得观众哈哈乐。

  据了解,代旭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外滩的钟声》将于12月10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播出,究竟一个纯正的北京小爷将如何演绎上海胡同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