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爱满堂彩》上演魔镜五连问 重新定义快乐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5:04:57   来源:环球网   

  曲艺喜剧类栏目《我爱满堂彩》于昨日21:00在央视综艺频道如约和观众见面。由李勤勤扮演的“皇后”和曹随风饰演的魔镜一唱一和间的斗嘴互动,让网友乐不可支。而魔镜为了能给皇后带来快乐避免自己被砸的悲惨命运,找来五位帮手,使出浑身解数逗乐皇后。为了报恩,魔镜答应帮他们实现一个愿望,但魔镜似乎对快乐的定义有些“偏差”,几番阴差阳错却又殊途同归的故事结局,引发了众人对快乐的重新解读。整期节目用“体验人生”的方式让大家发现快乐、传递快乐、享受快乐,也让在屏幕前的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开始定义真正的快乐人生。

  魔镜登场满足众人心愿 创意才艺讲述快乐故事

  本期节目以“皇后”李勤勤询问魔镜“我是不是天底下最好看的女人”作为开场,这句在节目播出期间贯穿全程的台词直被网友大呼魔性。李勤勤生动诙谐的表演,刚一张口,就迎来现场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扮演魔镜的演员曹随风全程都在魔镜道具后面,用其丰富的面部表情以及逗趣的台词让魔镜这个角色深入人心,一口地道的河南方言由始至终,记忆点十足,既亲切又特别,无疑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

  为了哄皇后开心,魔镜找来的不同帮手更是大展才艺。一人分饰费玉清、刘欢、腾格尔,演绎个人风格强烈的《学猫叫》引来叫好声一片。更有人吟诗作对说贯口,十八般武艺皆出只为逗乐皇后。而联袂在皇后面前表演的众人也终于如愿去找寻自己的快乐,在享受快乐的过程中,真正懂得了快乐人生的意义。

  故事中体验快乐 快乐中领悟人生

  当保安的父亲,受女儿影响发现了学习的重要性;找寻真爱的青年参加同学聚会,遇昔日同桌,收获甜蜜爱情;一心想当老师的小伙,误打误撞的帮助一个家庭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本期节目中,每个故事各有精彩,而故事的主角们在帮助“皇后”变得快乐的同时,也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节目在让魔镜帮助众人重新定义快乐的同时,也带给了观众感同身受的体验,真正的快乐是在帮助别人快乐的同时,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而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回到家,看一看节目,会心的笑一笑,又何尝不是一种心之神往的快乐。

  作为一档曲艺喜剧类栏目,《我爱满堂彩》一直在用幽默、亲近的表现方式为大家呈现有意义的作品。也希望每个作品都能共情到观众的心里,让大家收获快乐的同时,也领悟快乐背后的深意。更多精彩尽情锁定本周日晚21:00央视综艺频道准时播出的《我爱满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