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钮承泽被曝性侵后失联!律师分析或将面临最高十年刑罚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6:15:45   来源:钮承泽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执导过经典电影《艋舺》以及《军中乐园》的著名导演钮承泽此前被曝性侵同剧组的女性工作人员。12月5日一名女性报警表示自己遭到了钮承泽导演的性侵,思虑了很久之后决定报警,希望可以严惩。

 

  根据这名女性的报警资料表示自己在钮承泽导演执导的新片《跑马》剧组工作,原本事发当天剧组是要进行会议的,不过钮承泽临时取消了会议,之后大家聚在其中一人的家中聊天,但是到最后只剩下钮承泽和这名女性独自在一起,起初两人也是正常的聊天,但是没多久钮承泽就开始对这名女性表现出不尊重的行为,不仅上下其手还强行脱掉了这名女性的衣服,把她强压在沙发上亲吻、袭胸、相当的粗暴。最后钮承泽因为不举,改以手指进行性侵,而这名受害女性也在事发后前往医院进行验伤,验伤单上写明下体多处撕裂伤。

  据悉,这名女性的好友表示原本这名受害女性应该在事发之后的第二天就报警的,但是钮承泽方面的工作人员一直打电话要求女方不要提告,同时女方也害怕会因此丢掉工作,因此很担心,但是性侵发生之后留下了很多证据,女方也最终决定报警,并且在12月5日正式立案。

  据台湾媒体方面表示性侵事件公开之后,钮承泽方面就失联了,行踪成迷,警方也联系不到钮承泽本人,而传唤书也只能张贴在钮承泽的门上。知情人士还表示钮承泽在事件曝光之后情绪十分的低落。相关法律人员还表示钮承泽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性侵,最高可判处10年的刑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