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最X巡视官》第二期开播 人气创作歌手简弘亦空降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7:46:18   来源:网络   

  自迅雷直播全新栏目《最X巡视官》隆重推出,首期特邀嘉宾魏巡前来助阵,引爆直播间气氛,一举收获火爆热度与流量。昨晚,节目第二期人气创作歌手简弘亦空降迅雷直播,与粉丝们开启超近距离对话,并与平台主播红人“国民baby”连麦热情互动,精彩不断。

  简弘亦,出生于音乐世家,13岁便开始创作歌曲。他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独特的迷人嗓音,加之唱法独特,曾被称为“中国摇滚新革命”。不仅如此,简弘亦是圈中名副其实的全能唱作歌手,更是各路媒体公认的“音乐诗人”。他的多首原创歌曲传唱度极高,还凭着清秀长相及羞涩气质成功吸引了更多关注,收获一大批死忠粉。

  其中,简弘亦化身为主考官,现场连线迅雷直播当家主播“国民baby”进行知识问答大考验。据悉,“国民baby”虽身体抱恙但依然坚持接受考验,且现场发挥超常,答题正确率高达84%;更是顺应粉丝要求即兴献上“手指舞”活跃气氛,如此敬业的态度实在令人佩服。而音乐才子简弘亦对粉丝则是福利大放送,当场大秀弹吉他,并深情演唱新歌《赝品》,引得粉丝直呼精彩,为其深深折服。

  《最X巡视官》是迅雷直播自制的首档全新IP直播综艺节目,汇聚了平台的多方资源,目的是为了突破旧有模式,开发创新优质内容,打造平台IP核心从而提升品牌价值。而该节目全新的直播玩法更是迎合当下用户而设计,向用户提供独特的娱乐体验。有趣的对话日常,劲歌热舞的才艺表现,还有精美礼品大放送,让我们一起期待迅雷直播《最X巡视官》下期精彩内容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