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侍宣如主演电影《女儿国之魅惑之城》 魅族女帝称霸天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4:2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影《女儿国之魅惑之城》在横店热拍。电影由浙江亚鑫影视传媒、永康康翼影视文化工作室出品,浙江天翼影视文化、北京久鼎影视文化、海宇影视东阳分公司联合出品。特邀金牌制片人张海忠担任制片人,中国著名导演萧碧村(大宝哥)担任总导演,著名武术指导张天虎担任动作导演。实力派演员侍宣如、景岗山携新人马率、余茜原子等联袂主演。

  其中,侍宣如在影片里饰演霸气魅族女帝兰姬,因不服天帝一人统治三界,遂开始了一场浩浩荡荡的征战行动。实力强劲的魅族女帝兰姬,率领千军万马,与三界展开殊死搏斗,拥有超凡实力的兰姬,逼得男主角渡厄长老(马率 饰)献祭佛躯,才将兰姬肉身湮灭。但兰姬元魂却乘众人不备,逃下凡间,隐匿在了虚祖神树内,并且操纵女儿国帝师,兴风作浪,伺机再战。由此开始了“女儿国前传”的故事。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侍宣如,与知名主持人杜海涛一同主演了公益院线电影《天边的孩子》为起点正式出道,其先后在多部影视作品当中有不俗表现,饰演各类角色都让观众给记忆深刻。她在《画江湖之不良人》、好莱坞电影《中国游记》、《鸡毛飞上天》等知名作品中,观众都可以看到侍宣如靓丽的身影。

  2018年,自带女侠气质的侍宣如,在最新电影作品锦衣卫系列《兵符天下》、《神秘军团》、《飞鱼对决》中,饰演女一号——娴雅又身手不凡的女侠姽婳。而在科幻剧《二次觉醒》当中,侍宣如所主演AI管理局特别委员卢曼又将那种高冷酷帅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圈粉无数。

  据悉影片中侍宣如除了主演自带女王霸气光环魅族女帝,其实还是一饰两角,当女帝潜入凡间后,还将用一个神秘身份——女儿国帝师掩饰自己。两角色性格截然不同,丰富的角色内涵,阴险的反派人设,美艳的魅族女王,相信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江湖新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侍宣如在《女儿国之魅惑之城》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