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唐幻夜》大结局 居来提真身竟然是幻化的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4: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周晓鹏执导,缪娟编剧,吴倩、郑业成等主演的古装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于昨晚迎来了大结局。随着剧情接近尾声,居来提饰演的灵溪真实身份浮出水面,竟是阿衡王子用法术幻化出的灵魂。

居来提 盛唐幻夜
盛唐幻夜 居来提
 

  据了解,在全剧剧情中,灵溪始终是整个故事的推动者。原本善良的灵溪和大王子偷学法术,被国王惩罚,为顾情义自挖双目。当灵溪出现在吴倩饰演的叶远安身边时,其眼睛已康复。正是从那时起,灵溪便以灵魂的方式存在。剧情播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编剧的脑洞,开的也太大了吧”。居来提饰演的灵溪,自挖双目后以一袭白衣、双眼复明的形象再次现身,在即将“破灭”时,眼神中的不舍与遗憾,以及对话间情绪的表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盛唐幻夜 剧照 居来提
 

  据悉,居来提参演的另一部作品《将夜》目前正在热播。该剧由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等主演,居来提在剧中饰演名门贵公子褚由贤,随着剧情的推进,其与陈飞宇饰演的宁缺等书院的学生们共同铲除魔宗的行动即将进入尾声,他们能否顺利归来,十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