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闪耀外滩 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NINE PERCENT、邓紫棋登震旦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8 14:53:55   来源:网络   

  12月7日晚,上海外滩星光灼灼,NINE PERCENT、邓紫棋亮相震旦国际大楼大屏,闪耀华语乐坛星空。

(NINE PERCENT亮相震旦国际大楼大屏)

(邓紫棋亮相震旦国际大楼大屏)

  这是由神武3独家冠名、科大讯飞特别赞助的真乐·无界——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携手万千粉丝,为“年度最佳人气歌手奖”获奖者NINE PERCENT和G.E.M.邓紫棋打造的“霸屏上海外滩震旦”终极应援福利。从12月7日至12月10日,两组歌手将连续四天霸屏外滩夜空,在千万人流的见证中,复刻加冕时刻。

  “年度最佳人气歌手奖”作为音乐盛典咪咕汇的重磅奖项之一,历届获奖歌手均由全民公开票选产生,代表着每一年千万真乐粉丝的真实选择与认可。本次人气票选从11月5日揭开序幕,汇聚乐坛十组人气与实力兼备的歌手,经历30天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可谓引爆了年度全民Pick爱豆热潮。在众多女歌手中脱颖而出的G.E.M.邓紫棋,连续第三年拿下咪咕汇“最佳人气女歌手奖”,显示了其超高的实力与人气。由全民Pick出道的NINE PERCENT获得了“年度最佳人气男歌手(组合)奖”,他们在2018年度的表现亮眼,不仅在各大综艺、音乐节目上展露才华,11月发布的首张团体专辑《TO THE NINES》也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少年们一路以梦为马、与梦同行,成为了一个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乐坛新时代团体的标杆。

  

(咪咕汇“最佳人气歌手”NINE PERCENT、邓紫棋)

  12月8日,NINE PERCENT、G.E.M.邓紫棋还将亮相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现场捧走人气奖殊荣。届时,周杰伦、五月天、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薛之谦、徐佳莹、袁娅维、李剑青、朱兴东、吴奇、萧秉治、家家、沙楠杰也将星光集结、如约而至,共铸华语乐坛巅峰之夜。

(第十二届咪咕汇群星闪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