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阆中籍小演员蒋瑷岭“横空出世”获导演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8 18:46:11   来源:互联网   

  昨天记者在古城阆中本源堂见到小演员蒋瑷岭,她善良的像落入凡间的天使,天真烂漫,充满童趣。据了解喜剧电影《到底是谁》摄制组执行制片人杨牧樽表示:“具有很强的表演天赋”像蒋瑷岭这样的孩子人人都会喜欢。小演员蒋瑷岭近期将出演在古城阆中拍摄的电影。

  孩子有着最纯净的心灵,孩子有着最简单的快乐,孩子也有着最天马行空的想象。近日小童星蒋瑷岭签约一家致力于打造内容开发、影视投资制作发行、娱乐营销,周边娱乐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型影视公司-四川漫象影业有限公司。成为旗下演员。蒋瑷岭,出生于四川阆中,00后,喜欢唱歌、跳舞、朗诵,关键还在茶道表演上有精湛的表演,在参加“未来之星”中国影视风采大典赛区并荣获“优秀表演奖”。

(图为小演员蒋瑷岭在茶艺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