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心亮相中青影展,闪耀自信演绎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9 14:44:42   来源:互联网   

  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网络影视推优活动典礼2018年12月8日在安徽合肥举行,气质女神王者心身着上海Lenaweng私人订制品牌现身红毯,独家设计的剪裁搭配金属感面料,在光线折射之下闪闪发亮,虽然典礼红毯为午后时光,却宛如一颗白昼之星,展现出女人的独立与自信,引人注目,成为典礼一大亮点。

  日前《半步之遥》于武汉二套钻石剧场热播完美收官,在片中饰演医术精湛、智勇双全女军医的王者心,再度引起观众注意,许多粉丝询问王者心何时才会再度演绎新作。王者心表示,目前新戏已签约,制作上还在保密阶段,能透漏的是新戏中的角色将会突破自己以往表现。「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最完美,不愧对于自身,也不愧对于一路以来支持我的观众。」身为一个演员,王者心一直这样告诉自己。也因为这一席话,令粉丝十分期待接下来的王者心在新戏会有怎样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