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描绘深圳梦想力量 创新视角解读城市气质收视再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9 14: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带领观众领略了厦门的唯美浪漫后,12月8日晚,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在深圳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逐梦之旅。本期节目收视依旧稳居全国网上星综合组第一,年轻观众忠实度持续上涨。南山特色文化街区、Beeplus众创空间、腾讯滨海大厦、福田水围柠盟人才公寓等深圳新地标在本期节目中一一亮相,带领观众领略了令人惊叹的深圳现代化、国际范魅力,生动诠释了深圳这座新兴之城创新拼搏的城市气质。

  有一种奋斗精神叫“深圳梦想家”,有一种包容情怀叫“来了就是深圳人”

  对于奋斗在深圳的大多数人而言,深圳就是梦想的另一种称呼。在深圳,人与城市相互依存、共生共荣,共同迈着坚实的步子,持续着奋发向上的生活状态。本期《快乐哆唻咪》正是以“深圳梦想家”为竞拍话题深度打卡深圳,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梦想的动人故事。

  深圳地方不大,却容纳了每个人的梦想,深圳不是家乡,却是每个“深圳人”的主场。刘维组在南山文创园偶遇了插画师黄青松,他的创作世界里有画有音乐,关于深圳的一切都是他的灵感来源;而大芬油画村的油画表演艺术家黄凤荣有着幸福的家庭,画画时的他举手投足间都洋溢着自信与洒脱,他们都用画笔用心勾勒着着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不分地域,无关年龄,只要有梦想,就能在深圳这片包容的沃土上生根发芽。大张伟、宁静和卢正雨打卡的青年驿站,便是深圳为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提供的温暖港湾。大张伟组倾听着在这里落脚的每个人的梦想,为他们送上了暖心鼓励。刘维和敢姑娘造访的福田水围柠盟人才公寓曾经是城中村里的老旧“握手楼”,如今已经成为聚集了优质青年人才的现代化社区。节目通过捕捉在深圳扎根的“梦想家”们的生活百态,将他们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观众,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展现时代浪潮中美好生活景象,见证深圳科技创新引领速度

  这是一座充满着机遇和希望的城市,城市与人同处于进行时。40年的时间,深圳从一个渔村变成全球闻名的“中国硅谷”。深圳是永远年轻的,永远走在时代的前列,任何新鲜的事物都会先在深圳出现,总是在追赶中发展前进,引领着时代浪潮的推进。节目中,大张伟组和杨迪组见证了许多前沿科技成果,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让他们大开眼界。

  杨迪和小菌在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腾讯滨海大厦涨了不少知识,他们不仅了解到QQ、微信的发展史,还使用了最新研发的微视眼镜作为拍摄道具、和机器人打起了冰球,并尝试用特殊技术隔空与火箭少女101合影,实现了C位出道的愿望。沉浸在科技的世界里,一整天的行程让杨迪和小菌都表示受益匪浅。

  大张伟组的短视频作品将他们的所见所闻全数融入,以机器人女友的题材和科技感十足的画面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传达着深圳充满未来感的鲜活城市气质。深圳拥有梦想家,也处处都是行动者,在《快乐哆唻咪》的镜头下,深圳是色彩斑斓的,是璀璨的,充满活力的。下周六晚22:00,《快乐哆唻咪》广州站热力启航,等你一起去发现、去感受广州的别样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