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幸福一家人》完美收官 多面角色收获“收视大满贯”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9 16:0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导演冯凯执导,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剧《幸福一家人》在北京卫视开播以来,一直蝉联卫视黄金时段收视率冠军。空前的口碑与热度中,董洁出色的表演再次向观众证明了自己表演的无限可能。如今剧情即将迎来大结局,房父能否看到天心有圆满归宿?天心又将如何陪伴父亲最后的时光?《幸福一家人》的大结局必将引起观众的多重期待。

《幸福一家人》
《幸福一家人》完美收官
 

  随着《幸福一家人》渐入尾声,房家父亲和三个儿女的故事也成为了中国观众的一本情感百科图鉴,“不孝诉讼”、“拒绝关心”等直击情感痛点的家庭话题引起热烈讨论。最新剧情中,房天心在得知父亲“不孝诉讼”背后的真正原因——癌症晚期后除了悲痛更有反思。天心终于决定敞开心门收获爱情。同时在父亲的支持下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在这来之不易的和解中,董洁演绎的房天心不止有挣扎更有幸福中的不舍。动人的演技让观众在收获满满的正能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子欲养而亲可能不待的后悔:“看到天心枕着爸爸的肚子听声音,马上想起以前爸爸也会这样”、“今晚又跟着天心哭了,想起小时候和爸爸的点点滴滴”,细腻温情的表演更让观众不舍结局:“舍不得和天心说再见,我还能再看一百集!”

董洁饰演房天心
房天心

  《幸福一家人》完美收官,董洁也用角色为自己的2018年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天心的活泼、独立、果敢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董洁,可以放肆的笑也可以尽情的哭,多样的角色,多面的董洁,期待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