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意塔文化传媒成功承办WSDE全球游戏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9:3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2月1日,由深圳市意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WSDE全球游戏发布会在中国深圳观澜湖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意塔文化传媒全程承办本次活动。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意塔传媒专业的策划团队和现场执行,获得了客户较高的满意度和赞赏,丰富多彩的节目安排,专业化的流程设计,使得整场活动顺利举行且现场气氛活跃高涨,为客户顺利赢得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深圳市意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动策划,礼仪模特培训,演艺庆典执行,影视宣传制作,网红艺人输送,淘宝商业摄影以及选美赛事承办于一体的专业性国际文化传媒企业,它主要经营:专业活动策划执行,企业政府商会,年会发布会等各类演艺活动;各类演艺资源的输送,礼仪模特网红等;企业广告宣传片制作与发行,网络电影,院线电影投资拍摄;商业淘宝摄影,服装,产品平面拍摄,各类宣传视频拍摄制作;明星艺人经纪等。

  意塔传媒提供大量国内外优质演艺资源,期待与各方的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