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哑巴》 透露近期新歌进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0: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刘维凭借全能才艺霸占周末综艺档,在《火星情报局》和《快乐哆唻咪》中大展综艺天赋,搞笑耍宝笑点不断,在《最美的时光》里和妈妈还原大型“泥石流母子”互怼日常,爆笑语录让一众嘉宾欢乐不停,更是在《春妮的周末时光》中与汪苏泷合唱歌曲《哑巴》,二人现场即兴创作尽显音乐才华,刘维也凭借着出色的舞台表现圈粉无数,可谓是人气与实力兼备!

 

  12月7日,刘维与妈妈一同参加的亲子节目《最美的时光》温馨播出,期间刘维和妈妈一起默契拼图,在短时间内完成比赛,配合满分,但是在之后的高空威亚挑战中,刘维则遭遇恐高魔咒,不仅被妈妈爆料患有痔疮,母子二人还遇到“默契危机”,在答题中接连失利,最终因为刘维的极度恐高中止了游戏。在游戏结束后,刘维也坦言:“恐高不是胆小,恐高症实在不能用勇气去克服”,受到惊吓的表情也让观众心疼不已。而在《春妮的周末时光》中,刘维与好友汪苏泷一同合唱歌曲《哑巴》,更是现场联合即兴创作歌曲,两个音乐才子的碰撞火花不断,二人搞笑耍宝的互动也可见关系匪浅,刘维更是透露近期自己也有作品即将发布,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刘维作为常驻高级特工,在《火星情报局》中表现依旧不俗,此次刘维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音乐历程,笑谈曾经的追梦心酸往事,更表示自己以后会更专注于音乐事业,还透露金志文为自己量身定制了一首歌叫《情侣衫》,希望不久就能和大家见面。而在《快乐哆唻咪》中刘维展现了出色的创意能力,花式拍摄深圳艺术街区,镜头对准了在深圳创业的各类艺术人群,趣味十足。据悉,刘维在接下来将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