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IP完美展现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电影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1: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作家赵文宇(笔名冷眼看客)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由华视佰艺(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将于12月11日在优酷首映。该片极具青春、校园和正能量三大特色,在对青春会心一笑之余回味又有深意,电影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了青春气息浓厚的大学校园里,并首次将学霸少女与边缘少年相组合,因此影片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经典IP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是一部网络小说,作家赵文宇的作品。此小说在网络点击颇高,于2006年出版同名小说的时候,拍摄成为了电视剧,在荧幕上和广大观众见面,颇受好评。此次改编成电影,也是备受观众瞩目。

  好的IP值得推敲,好的IP值得大家学习,经典之作让人回味无穷。

  当红青年演员领衔主演

  该电影由最受观众喜爱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和新生代偶像、网络人气美男子姜潮联袂主演,同时还有新生代演技派女演员崔宝月,中国实力派男演员寇振海、姚鲁,“人气王”青年演员王子,中国第一鬼马童星小叮当,当红偶像沈梦辰等参与演出。

  该片由著名编剧王鹏博执笔改编,香港著名导演周家文执导,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任艺术总监,从业三十余年的老戏骨关少曾担任总制片人。

  这是一部众目以待的青春大剧,在剧中,融合了大家对青春的诠释,讲述了大家对青春的理解,想要通过本片,让当下的人懂得青春,珍惜青春……

  剧情跌宕起伏

  剧情讲述了一个从小就在黑帮里混的年轻人披头,遇到了他有生以来第一抹阳光——一个长相普通的女大学生姚兰。他被姚兰的天真质朴所感动,并受到知识的感召,于是开始了另一种人生。但命运的力量总是要让一对相知相爱的恋人分开……

  多年后,两个恋人相见,披头因为误以为自己一直背负着杀人的罪名,姚兰用正义劝说披头自首,在不可抗拒的命运支配下演绎出一段呼啸的青春……

  向逝去的17岁致敬

  影片在当今物质压倒一切的社会现状中,两个生存在截然不同世界的男女,各自怀有一份天真和执著,披头在姚兰天真的感召下,进入了他不曾走近过的世界,而姚兰在披头的执着感应中,与他擦出了纯真的爱情火花。两个年轻人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历尽千辛万难,依然带着天真和执著走向了幸福的归宿。

  这是一部有别于市场上华而不实的“青春励志剧、青春偶像剧”的故事片,讲述了一个置于民族文化氛围里的坎坷凄美的爱情故事,有民族文化心理的映衬,有对爱情与人生的思索,有对社会底层的注视和深切的热爱,对生存现状的诘问。

  由华视佰艺(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迈思非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浙江虞夏和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关晓丹担任出品人,周家文执导,潘伟民总监制,肖国帅、郑兆丽监制,关少曾总制片人、丁业恒任制片人,姜潮、关晓彤、崔宝月、王子、小叮当、姚橹、寇振海、沈梦辰、尹晨迪、王翊菲、严飞出演,王鹏博担任编剧,李科、陈捷、丁亮程、崔维克策划雷霆之眼全案营销,由赵文宇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正在优酷热映,不一样的青春年少,一样的花样青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一探别样校园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