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菊《WORK FOR ME》打歌舞台 性感蕾丝裤造型秀电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3: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菊性感蕾丝裤造型现身全英文新歌《WORK FOR ME》打歌舞台。白色的丝质夹克上用白红碎钻镶火焰纹饰,颇具设计感显得大方热情。内搭黑色背心和热辣的黑色蕾丝裤,尽显王菊健美身材和迷人曲线,诠释张扬率性的“菊式美学”。王菊在舞台上与舞伴贴身热度,大秀电臀,slay全场。王菊还表演军大衣走猫步,现场气氛火热,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王菊《WORK FOR ME》打歌舞台
王菊打歌舞台slay全场
王菊蕾丝裤造型性感迷人
 

  王菊近日新歌《WORK FOR ME》凭有诚意的制作、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有质感的MV获得高口碑。而在上周日《奇葩说》第五季收官之作上,王菊关于辩题“合群”的定义也引起了观众的议论和好评。期待王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王菊手枪舞
王菊与舞伴贴身热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