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选手黄薏帆入驻陌陌,新人主播身份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6: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陌陌平台的一位新人主播黄薏帆(Evan-E)引发了热议。出生于四川省眉山市的她是一名练习生,曾在《2016超级女声》成都唱区获10强名次,同时也是NBA拉拉队选拔赛四川省最受欢迎选手。

  2017年,黄薏帆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因表演风格与其他选手截然不同,遭到了其他rapper们的白眼,在节目中一度受到质疑。但《中国有嘻哈》的舞台同样给她带来了热度,如今转战陌陌平台,一开播吸引了大票粉丝。

  事后黄薏帆有被问到:对于这次上节目引来的意外非议,你怎么看?她坦言:“第一次感受到网络暴力。严格说想到了会被这样攻击,没想到这个攻击会如此大。节目效果需要有人被骂,那么我就是一个被网络所消费的产品而已。在20岁体验到一夜爆红的感觉可以说人生很有意义了。我能怎么样?我也很无奈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随它去吧”。

  事实上,当时黄薏帆表演结束后,台下的热狗和张震岳两位导师都觉得她有潜力,给予了肯定。而黄薏帆也在微博表示:“我一直都在做自己,没有做任何人,我的词都是自己写的,没有任何枪手,没有代笔,我知道自己需要更多更多的努力,所以我一直都在练习,因为我喜欢hip hop这件事情我不需要任何人判定!”,真真是个爽朗的妹子,期待她能在陌陌平台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