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圣佳《将夜》受关注 坦言“废柴皇子”很可悲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1 10:4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出品,金色传媒制作,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李圣佳等联合出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正在持续热播中。“永夜来临,人间浩劫。”剧情渐进高潮。其中,李圣佳凭借“废柴皇子”李珲圆一角获得了高度关注。

 

  剧中,宁缺(陈飞宇饰)赴荒原实修,桑桑(宋伊人饰)成“留守女友”时,给了“废柴皇子”李珲圆顽劣的机会。桑桑一人经营老笔斋,刚想打烊的时候,三皇子李珲圆(李圣佳饰)突然来到老笔斋,对桑桑百般调戏,还出言不逊,甚至扑上去紧抱桑桑,没想到怀里竟然是卫光明,不仅被卫光明打跑,后来还被王姐李渔(童瑶饰)训斥。

  顽劣李珲圆荒唐至极,身上背负了厚厚的枷锁。姐姐长公主李渔一心想要扶持他继承大统,奈何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废柴”。李渔也曾经斥责他:"读书不如人,武功不如人",并教育他"要想战胜别人,必须靠实力,而不是倚势凌人!"。而在李圣佳看来,珲圆不过是缺乏关爱的可怜人。“我其实挺心疼他的,觉得他很可悲,一生没有深爱的人,成为了权利的牺牲品。”李圣佳说。

  2015年出演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2015》与电影首次触电,2016年在神话喜剧《女娲成长日记》中崭露头角,如今在《将夜》中饰演三皇子李珲圆备受关注。唱而优则演,李圣佳一路蜕变,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