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E.M.邓紫棋携手艾热唱Hook 《光年之外》(热爱版)咪咕音乐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1 14: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8日晚,在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舞台上,由“90歌后”G.E.M.邓紫棋携手“中国新说唱”冠军艾热带来全新的《光年之外》(热爱版)首秀引发全网一致好评。随即,《光年之外》(热爱版)录音室版本10日在咪咕音乐上线首发。

  这首原由G.E.M.邓紫棋在2016年为电影《太空旅客》创作的主题歌,在经过了G.E.M.邓紫棋与艾热的合作改编之后,在原歌曲凄美旋律、纵横时空的意境中加入了说唱元素,为整首歌带来全新的意境与画面感。

  在12月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现场,G.E.M.邓紫棋以一身保暖且不失风度的绒毛大衣出场,帅气十足又流露出一丝小性感。除了斩获“年度十大金曲奖”、“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年度最佳人气女歌手奖”等三项重量级大奖之外,G.E.M.邓紫棋在舞台上更是带来《那一夜》、《倒数》两首金曲的连番热唱,张力十足的表演惹得台下应援声一浪高过一浪。

  两首曲罢,艾热惊喜登场。两人共同带来改编后的《光年之外》(热爱版)更是炸裂现场,嘻哈的风格贯穿整首歌的结构、进行与BEAT,让原曲那段标志性的旋律与新的Hook碰撞在动感利落的节奏中,为整首歌赋予了不同的意境与画面感,兑现了G.E.M.邓紫棋在《中国新说唱》时许下的:“我帮你唱HOOK”的承诺,也为现场观众带去了更震撼的真乐体验。

  盛典结束后,不过瘾的粉丝纷纷喊话两人:“一次现场LIVE根本不够听,求出录音室音源版单曲循环!” G.E.M.邓紫棋也在当天盛典结束后发表微博,除了感谢粉丝的支持之外,还透露《光年之外》(热爱版)的录音室版即将与广大乐迷见面。

  12月10日下午6点,《光年之外》(热爱版)的录音室版本正式上架咪咕音乐。如果耳朵怒刷几百遍还觉得不过瘾,那么,这段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的独家限量珍藏现场版视频,一定会被你疯狂热爱。既能听又能看,《光年之外》(热爱版)的正确打开方式,只在咪咕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