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林忆莲睽违6年即将发行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08: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底唱片市场大战已经开打,今年众多天后强片尽出,而贵为正宗四大天后的林忆莲,睽违6年也将在12月21日与蔡健雅及艾怡良同天发行新专辑,她去年就完成新专辑母带,有别于上一张《盖亚》的路线,此次走摇滚风。

林忆莲宣传照1
 

  由于太多粉丝们期待女神的新作,竟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搜索到新专辑信息,更放上网发表林忆莲2018年全新国语专辑定名为《0》。眼尖的网友还发现其中有五月天阿信、吴青峰,强强连手的超强制作阵容!引发网友们爆动惊呼:“这可要‘抱紧’处理,严重期待啊!”

林忆莲宣传照2

  随着去年大型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2017》荣获总冠军,乐坛“女神级”天后林忆莲敢于突破陈规的态度,让所有人为之沉迷陶醉,这份女神级的风范早已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更将带着全新专辑再度席卷华语乐坛!

  新闻稿照片:天地合提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