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雅玫亮相华表奖见证电影盛会 浅蓝色西装优雅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3:0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第17届华表奖开幕,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电影华表奖吸引了无数电影人的参与和大众的广泛关注。现场走红毯环节星光熠熠,明星大咖流量云集,为了在红毯上的镜头前取得一席之地,大部分女星们仍然会选择美丽冻人的裙装,当然也有例外,作为电影《黄金兄弟》女主璐璐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雅玫此次身着一套浅蓝色西装优雅亮相红毯,露肩西装造型性感帅气,俏丽的中长发干练优雅,十分夺目吸睛。在众多女艺人中,别具一格。
雅玫俏丽中长发尽显帅气
 

  图上为雅玫华表奖现场红毯图,一身简约优雅的浅蓝西装剪裁得体极具质感,笔挺的长裤搭配红色细带凉鞋尽显长腿比例,帅气十足。亮片链条手包也是冬日穿搭利器,点缀以银色珠宝手链,优雅清新的同时又彰显大气稳重。一字肩和胸前微微的穿插设计小露香肩,展露出不经意的小性感。镁光灯闪耀下,美目流转,优雅绽放。

  作为电影人首次参加华表奖的雅玫看上去心情很不错,今年9月雅玫搭档郑伊健、曾志伟、陈小春等人共同拍摄了电影《黄金兄弟》,凭借电影中五位哥哥的神助攻,可爱软萌的妹妹“璐璐”一角,获得了不少好评。该片也在今年中秋档中有不错的票房表现。自2013年首次触电大荧幕,雅玫先后拍摄了电影《金刚王:死亡救赎》和犯罪悬疑电影《有迹可循》。先后饰演了性格迥异的电影角色,作为青年演员展示了其很高的可塑性,也让观众们纷纷期待这位90后青衣演员在未来能有越来越多出色的电影作品跟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