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毒人》海外大热 主演于和伟获亚洲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3: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7日,在2018年ATF亚洲电视论坛落下帷幕之时,中国知名演员于和伟凭借其在电视剧《猎毒人》中的精湛表演,一举荣获AAA(Asia Academy Creative Awards)最佳亚洲男演员奖。2018年口碑佳作刑侦缉毒剧《猎毒人》,由捷成世纪、当代明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当代时光、捷成星纪元、嘉会文化等公司联合出品,海外发行由捷成华视网聚独家代理。

  电视剧《猎毒人》吸引了新晋金马影帝徐峥和吴秀波、王劲松等老戏骨在此剧中倾情加盟。于和伟作为第一男主角,在这部警匪刑侦剧中扮演高智商的化学工程师,他为查清哥哥、侄子的死因深入毒穴,在警方与毒贩等各方势力的角力中命悬一线,凭借超凡的化学知识和过人的胆识,在错综复杂的局面下,他与警方终于接近事件真相。《猎毒人》在国内卫视播出后收视口碑获得双高评价。江苏卫视播出期间收视率高居前三位,剧情和人物多次登上网络热搜榜。大陆网络平台播放量超90亿,连续一周时间蝉联全网第一。国内媒体对该片点赞,“《猎毒人》是里程碑式的……向观众输出一种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情怀,力图将剧中的人物精神延续,堪称缉毒题材的标杆之作。”

  《猎毒人》在国内成绩斐然,在海外同样“猎”俘人心,作为独家海外发行方的捷成华视网聚通过YouTube、Viki、Dramafever等全球新媒体平台,将该剧进行全球同步播出, Youtube第一集点击迅速突破百万,超过同期的热门古装剧,目前全剧在Youtube网站点击近5000万。此次AAA评选中,共入围9位亚洲优秀男演员角逐一个最佳男演员的名额,竞争激烈,最终当China 于和伟的名字出现在银幕上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于和伟扮演的平民缉毒志士吕云鹏身上闪现的人性光辉打破了地域与文化隔阂,海外剧迷的心被深深打动,角色魅力同样“猎中”了评委的心。亚洲此次海外网友大赞“于和伟在剧中很有型很有魅力!””于和伟扮演一个人性如此复杂,变化较大的角色,演技精湛,令人惊喜!”。

  《猎毒人》已经登陆在马来西亚、文莱的晚黄金剧场,通过凤凰卫视频道在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日本播出,随后韩国、越南和土耳其等国家的多家媒体也会陆续播出该片,让世界认识中国电视剧的“美”一面。好演员引领观众体验好故事,好作品会收获全球喝彩,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影视作品站在海外舞台发光发热,令世界感受到中国影视艺术的脉动与进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