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作人计划的第一步!Rain将推出男子SOLO歌手以及7人团体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5:5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Rain此前成立了个人企划社,展开独立的活动,与此同时Rain也致力于培养新人,挖掘人才,进行培养。相关消息表示经过长时间的培养,Rain将会作为制作人进行第一步计划,预计将会在明年推出男子SOLO歌手以及7人男子团体。

 

  据悉,Rain这段期间一直在不断的挖掘国内外具有热情和才能的男子SOLO歌手,同时还与相关的电视台进行了接触,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在近期内推出SOLO男歌手。而且目前Rain的所属社也在事实全球计划,准备推出7人男子团体,该组合也将会由韩国人还有国外成员组成,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选拔之中。

  Rain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歌手兼演员,自身有着很优秀的实力,不仅如此Rain还十分关注后辈的发展,之前就对发掘后辈抱有很大的热情,男团MBLAQ就是Rain培养和发掘的,MBLAQ在2009年正式出道,组合成员包括升昊(杨升昊)、G.O(郑丙熙)、李准、天动和Mir(房哲镛)5人,组合出道之后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帅气的台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人气飙升,成为韩国人气男团之一,不过后来因为各种原因,组合发展不利,最终也导致组合的人气下降。成员李准和天动都已经退团,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

  不过,Rain作为制作人的实力和眼光也被网友们称赞,之前Rain与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的时候成立了个人企划社,当时Rain就表示今后将会注重于发展发掘新人,这一次的男子SOLO歌手和男子团体也是Rain作为制作人正式迈出的第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