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姐姐的花店》宣传片首曝光宋佳化身大总管潇洒上岗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18:5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今日,备受瞩目的新综艺《小姐姐的花店》曝光首支宣传片。宣传片中,小S、宋佳、林彦俊、小鬼、春夏、欧阳娜娜的花店主理人身份一一揭开。花店大总管身份由宋佳担任,令人十分惊喜,期待她在花店中的精彩表现。

 

 

  不久前,宋佳还大方晒出了与嘉宾们的亲密合影,并配文“姐妹们!”,可见感情一斑,令人十分羡慕!粉丝留言称:“很期待他们在花店的碰撞!”此次宋佳“任职”于小姐姐的花店,化身万能钥匙——花店大总管,以出其不意的妙招让花店门庭若市,可谓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经营多面手,业务能力满分!

  据悉,《小姐姐的花店》将于12月下旬浪漫开张。夹在老板和调皮的员工中间的大总管宋佳能否完美胜任繁忙的日常工作?让我们一起期待宋佳的花店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