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艺瑟确定出演SBS新剧《大热门》 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0:1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艺瑟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新剧《大热门》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据悉,韩艺瑟本人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出演该剧,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韩艺瑟本人继电视剧《20世纪少年少女》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是SBS推出的全新水木剧,由电视剧《神的礼物——14天》导演李东勋执导,《龙八夷》、《THEK2》的编剧张赫麟作家执笔,讲述的是主角每周追踪一家绯闻八卦津津有味的狗仔的故事。

  韩艺瑟将会在剧中饰演周末通信的总编辑池秀贤,是一个有着惊人能力和人脉的新闻工作者,而且还有着让人羡慕的捕捉情报的能力,是一个专门挖掘名人绯闻的角色,而且为人很坚强很冷酷,几乎无血无泪。韩艺瑟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也让人表示十分的期待,这一次也是韩艺瑟首次挑战新闻人物的角色,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期待。

  此前,韩艺瑟方面因为手术的原因,导致伤口化脓,十分的严重,韩艺瑟也发文质问医院和主刀的医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同时还公开了自己的伤势,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韩艺瑟因为医生的操作不当导致手术之后伤口感染,让伤势更加严重了,而韩艺瑟也不得不暂停演艺工作,专心治疗修养,如今确定回归也让网友们表示欣慰,同时也不忘关心韩艺瑟,希望韩艺瑟能够注意身体。

  另外,电视剧《大热门》目前已经在选择其他的演员了,该剧将会在明年2月接档正在热播的《皇后的品格》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