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优贤今日发表特别单曲《现在这首歌》 向粉丝们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1:0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确定将会在韩国时间下午6时发表全新单曲《现在这首歌》向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示感谢之情,也是南优贤送给粉丝们的告白礼物。

 

  据悉,南优贤的这首全新的数字单曲是一首抒情的歌曲,以舒缓的吉他旋律为主,加上口哨的声音让整首歌曲更加具有独特的魅力,是一首十分抒情温馨的歌曲,加上南优贤深情感性的嗓音,让网友们对这首歌十分的期待。

  这首歌曲《现在这首歌》是南优贤送给粉丝们的礼物,也是南优贤向粉丝们告白的礼物,传达了南优贤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据悉,这首歌的歌曲音源和MV都将会在今日下午韩国时间的6时正式公开。

  南优贤是男子组合INFINITE成员也是组合中的主唱担当,是歌手的同时也是演员和歌曲创作人,组合的很多歌曲还有个人专辑中的歌曲南优贤本人都会参与创作,展现了自己在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和实力。

  作为歌手南优贤身为INFINITE组合的主唱,有着让人心醉的空灵声音,在韩国歌谣界也是备受关注和喜爱的偶像爱豆,曾经参与过组合很多歌曲的创作等等,组合的专辑中也曾收录过南优贤的SOLO歌曲《时间啊》、《闭上你的眼》等等,同时南优贤还曾为影视剧献唱过OST,比如《摩登农夫》的主题曲《当爱情来的时候》,2016年5月南优贤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发表了自己的首站个人专辑《Write》获得好评。

  而作为演员南优贤也有着很大的成绩,此前他曾在电视剧《第一千个男人》中有过特别出演,惊鸿一现,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之后,南优贤又搭档演员金赛纶出演了青春校园剧《High School: Love On》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自己,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在唱歌和演技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