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融视角透视浦东巨变改开献礼剧《大浦东》落户PP视频全网独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4: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大浦东》,已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PP视频全网独播。

  该剧以大时代为背景,聚焦上海金融业,还原陆家嘴、浦东洋泾老街的风云变幻,以人物为小切口,描绘了张博饰演的东海财经大学经济系学生赵海鹰和他的好兄弟们在浦东的开放发展中,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历经挫折与失败之后终于实现君子豹变,成为新上海金融界翘楚的成长励志故事。

  《大浦东》以一张赠与纽约证交所董事长范尔霖的股票为开端,跨越30年的时间线,从第一家证券交易所、第一个金融贸易区到第一个保税区、第一个自由贸易区,真实展现了上海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城市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历史进程。

  剧中,张博首次携手李念,饰演两位积极投身时代浪潮的青年才俊。他饰演的赵海鹰和李念饰演的陈梦蕾本是同学和恋人,却因不同的理念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他们历经波折,克服重重困境,最终成为中国金融市场的佼佼者。此外,该剧还启用了一批上海籍演员,如钱泳辰、郝平、姚安濂、张芝华等众多观众熟悉的上海面孔,他们和任东霖、张宁江、赵冉、杨青倩等青年演员一起,共同塑造了改革开放中一批勇于创新、艰苦创业的新时代青年群像,通过对浦东开发开放这段历史进程的呈现,书写了一代年轻人的成长史、创业史和梦想史。

  该剧既有对伟大时代的赞颂,也有对“奋斗者才幸福”这一真谛的阐释,体现出新时代年轻人对梦想的执着向往与追求。从金融改革的角度,生动讲述了在改革开放大背景下,个人与时代的共振、和国家休戚与共的故事。《大浦东》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揭示了我国坚持改革开放之路的历史必然和试验意义,是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的重要作品。

  一首波澜壮阔的时代曲,一段荡气回肠的奋斗史,12月12日起每晚00:00登陆PP视频锁定《大浦东》,见证改革开放和浦东开发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感受极具真实年代感的旧上海风貌,目睹一代金融人追梦洋泾街,对梦想的执着与坚守。加入PP视频影视会员,即可抢先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