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不彪悍枉少年》热播 侯明昊哭戏展现暖心祖孙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09: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主演的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该剧凭借青春励志和经典怀旧的故事情怀吸引观众广泛关注,剧情紧贴时代青年的追梦印记,从人物到背景的还原无不彰显了剧集的精品质。作为剧中的主演,侯明昊饰演的花彪更是吸睛无数,随处都给人温暖阳光的感觉,很受网友喜爱。

侯明昊 花奶奶
 

  侯明昊演绎暖心人设祖孙情惹人心疼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飞车五人组”的人生轨迹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转变,这个时候,花彪用自己的力量不断的温暖着大家。原本不善烹饪的他为了让朋友走出家庭阴霾,亲自下厨做起了饭;当杨夕因为妈妈下岗的事而感到难过时,花彪又充当起了“安慰小能手”的角色,一心只希望大家开心,虽然炒菜不够熟练、安慰人也不够有“水准”,但却让大家由衷的从心底感到满满的暖心。

  另一边,花彪为了照顾奶奶的身体,不想让奶奶再卖包子,于是,独自扛起了家里的一切劳动。与此同时,奶奶的病也在不断的加重,在蒸包子的时候又不小心被高压锅伤到,这一幕恰巧被刚回到家的花彪看到,便立马抱起奶奶往医院赶去。最后在医院得知奶奶患病的事实时,花彪抑制不住的哭了起来,祖孙间相依相惜的情感此刻被展露无遗,让人在观看的同时又倍觉心疼。

侯明昊祖孙情深

  侯明昊获导演“钦点” 形象生动引网友热评

  暖心的人物情感,加上剧情的精彩,使得《人不彪悍枉少年》播出至今赢得网友一致好评。其中,侯明昊通过对人物的演绎圈粉无数,同时也不断引发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直呼“彪哥和奶奶真的太有爱啦”、“莫名被养膘CP圈粉”、“我的青春就缺个花彪”......

  令人惊喜的是,谈及在挑选演花彪的演员时,导演邓科表示“侯明昊是我一下就看中了的演员,他有自己闪光的地方,即使放在人群中也能一眼就找到,这非常符合花彪的人设,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完美的存在”。导演的肯定和观众的加持,对侯明昊无疑是一种莫大的鼓励,同时他也将展现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大众的热爱!敬请锁定每周四、周五20:00腾讯视频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