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经的我们》今日上映!邀你重启仗剑天涯梦想原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0: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春网络电影《曾经的我们》已于今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影片讲述了拥有电影艺术梦想的婚纱摄影师管浩,和勤奋老实的外卖小哥金一凡,以及在酒吧驻唱的黄家成三位青春时的挚友在中年人生不如意之际决定从头开始、追逐梦想的故事。

  电影《曾经的我们》由山东观潮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出品人孟凡响、魏开亮,管胜担任制片人,导演管超,编剧管超,管超、彤彤、李光宗、金亚、黄成联袂出演。

  影片中,管浩靠着一份说是接近梦想的职业来安慰自己和养家糊口,虽然有诸多不顺,但靠着平日里与好友隔三差五的把酒言欢,慢慢的他与好友一样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直到遇见了儿时的伙伴、初恋情人,看见他们风光无限,使得管浩再也按耐不住。为了梦想,为了成功,他决定铤而走险。铤而走险终究是靠不住的,失败后的管浩在好友的帮助下好了起来,这次失败也使他对生活有了新的感悟,他决定不浪费青春,不挥霍光阴,与好友计划起未来,尽管实施起来困难依旧重重,但结果早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体会追逐的过程才是青春的意义。

  我们青春这场战役的最后胜利属于那些还能找到初心的人,大家在这场战役中也曾酣畅淋漓地追求过自由,也曾因残酷的现实而屡受挫折。但是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不应该放弃梦想,忘记初心,应该鼓起勇气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本片弘扬了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大家以一定要为梦想而存在,为理想而活着。

  电影《曾经的我们》已于今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仗剑走天涯的梦想未晚,只待你为它重启原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