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演锡-孙浩俊确定出演tvN全新综艺《咖啡之夜》 “七封和海太的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6: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演锡和孙浩俊两人确定将会出演tvN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咖啡之夜》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请回答1994》之后的再次合作,“七封和海太的相遇”引发关注。

  据悉,综艺节目《咖啡之夜》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参与节目的嘉宾将会在节目指定的地点经营咖啡屋,并且将所获得的全部收入都捐赠给慈善部门,是一档很有意义的温馨的节目。柳演锡和孙浩俊两人将会前往济州岛的柑橘农场经营咖啡店,这期间咖啡店的全部收入将会全额捐出,究竟两人在节目中会有哪些故事发生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根据节目组方面的消息表示除了柳演锡和孙浩俊之外,这期间还会有其他的艺人加盟该节目,这个节目也是两位好友今年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公益计划,节目组为了节目精心的进行了准备,包括经营咖啡店需要的营业许可证等,而且该节目目前还邀请了演员崔智友和梁世宗加盟,让人十分的期待。

  柳演锡和孙浩俊两人之前曾经在电视剧《请回答1994》中有过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七封和海太,都是住在女主角家中上学的大学生,彼此之间感情很好,而该剧结束之后,柳演锡和孙浩俊两人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私下里感情很要好,之前也曾为彼此的电视剧进行应援,这一次两人再度合作也让人很期待。

  另外,该节目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了,预计将会在接档《懂也没用的神秘杂学词典》于明年1月4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