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本色出镜 篮球成长纪录《不止是玩》解锁珍贵影像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16:5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止是玩》是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出品的青少年篮球成长纪录片,2019年1月2日将强势登陆各大视频平台。年度最真实励志青少年篮球成长影像,岁末巨献,读秒绝杀。三个怀揣梦想,背景各异的少年,因为一个共同目的齐聚上海,是热血沸腾的篮球联赛,还是为了见到偶像阿伦·艾弗森?当童心未泯的篮坛巨星遇到童言无忌的篮球少年,他们碰撞出了什么火花?谁又能独得绝技,带领各自的城市队伍晋级决赛,争夺总冠军,寻找到自己的“答案”?

  聚焦青少年成长  助力篮球素质教育

  这部纪录片以阿伦·艾弗森上海见面会为引子,三个不同背景男孩的篮球经历为主线:张子木,家学传承、父亲和爷爷皆与篮球缘分颇深,从小耳濡目染,还是艾弗森的忠粉,自信有一天可以与偶像面对面;陈冠志,来自宝岛台湾,低调内敛、球商过人的天才少年,且运动学习两不误,在校还是个小学霸;林熙哲,从小患有搐动症,但结缘篮球后,以勤补拙、志气过人,身体和体能得到了飞速进步。不同城市,不同年龄,同一个梦想,反应着当下青少年成长教育的多元方向和开放角度。制作组希望通过这些8-12岁的孩子的成长足迹,传递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打造年度最真实励志青少年篮球成长影像。

  阿伦·艾弗森中国执教珍贵影像  本色出镜化身美国版“安西教练”

  昔日篮坛名人堂巨星阿伦·艾弗森本色出演,褪下巨星光环的他,展现了不一样的人格魅力;虽然已经退役,但艾弗森表示仍然会为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篮球教练,每年他会来中国为学员进行现场实训,并为Y联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队伍颁奖。在熟悉的篮球场,面对众多小粉丝,技痒的艾弗森不由玩起了招牌动作;进入授课环节,童心未泯的他,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弯腰指导,并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在与篮球学员面对面交流时,也全无架子,慈父脸十足,化身美国版“安西教练”。

  同名原创主题曲《不止是玩》  《中国新说唱》选手PQ和M80创作演唱

  本片同名主题曲《More than just playing》由2018《中国新说唱》选手PQ和M80参与创作并演唱。More than just playing,不止是玩,更要玩出水平和高度。歌曲MV穿插其中,体现了篮球作为全民运动吸引人的区域,不止是运动,也是潮流风向标。从科比到周杰伦,从巨星到普通人,篮球要传递的是面对生活的不服输、坚持不懈的乐观态度。

  不止是艾弗森,不止是篮球,1月2日尽在《不止是玩》全网上线,陪你解锁2019年的热血成长的新姿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