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量级改变》甄选完毕,改变训练营即将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5 10: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晚22:00,江苏卫视《变啦APP·重量级改变》第四期即将震撼上线!本期节目至关重要,这不仅是海选的最后阶段,也是确定12位最终入围选手名单的特殊时刻。究竟还有哪些重量级选手还未现身?他们能为自己在“改变训练营”争取一个宝贵的席位吗?筛选胖胖进入训练营的标准有哪些?让我们先睹为快!

  知道了胖胖的心酸,才明白站上舞台也是一种勇敢!

  选手孟凡鑫一出场,舞台都为他“颤抖”,“重量级”一词好像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自卑不敢交朋友、公然地被调侃、喜欢缩在角落里默默无闻……孟凡鑫分享的感受引发了许多人的共鸣。

  因为曾经胖过,所以陈建州对选手的心情感同身受:体重测量机中不断报出的数字,不断重复的“高”,以及最后的综合评价——“极度肥胖”,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刺痛着选手的心。孟凡鑫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何尝不是一种勇敢!

  选手尹熙水也是一位被肥胖困扰多时的胖胖。在剧组工作的他,因为身上容易出汗,需要不断补妆、换衣服,经常耽误大家的时间,这让他愧疚不已。正是这种对别人负责的态度,让尹熙水站上了《重量级改变》的舞台,他不仅灵活,柔韧性更是出众,作为一名有功夫的胖胖,尹熙水究竟带来什么才艺?敬请期待吧!

  谁说评委不能改变心意?优秀的胖胖就是让人忍不住点赞!

  虽然肥胖带给选手们许多困扰,但依旧阻挡不了胖胖们自身的才华。选手于越就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胖胖,他目前从事配音工作,听过他声音的人超10亿人次。在明晚的节目中,于越将为各种场景配音,全方面展示自己可塑性极高的声音,不容错过!

  于越不仅是一位极具魅力的配音员,他还曾是一位篮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因手指骨折,暂停训练后迅速长胖,真是 “壮志未酬身先胖!”怪不得于越的减肥梦想是能再扣一次篮。“最美男声”于越的个人魅力实在爆表,连陈建州都不禁感慨:“谁说评委不能改变心意!”于越能否顺利进入待选区?他会因为明晚的表现一举闯入12席吗?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进入“改变训练营”的选手名单尘埃落定,12位胖胖集结完毕!

  本期节目中,各具特色、才艺出众的胖胖还有很多,他们将和《重量级改变》前三期节目中入围的选手一起,在选手待选区集结完毕。为了确定进入“改变训练营”的选手名单,“筑梦团”成员黄国伦、陈建州、黄龄、张漫和医学专家母义明教授将一起综合考虑选手的条件,甄选最终入围的胖胖。

  秉持一贯科学、健康、安全、快乐减肥新理念的《重量级改变》,在挑选选手阶段也不失科学性、专业性和公正性。“筑梦团”将首先考虑选手的身体状况,安全第一,并综合衡量选手的毅力、心态、典型性等等,挑选最合适的选手进入训练营。

  训练营选拔进入白热化阶段,谁会是第一位进入改变训练营的选手?让脂肪哭泣,让才华闪光,更多精彩,尽在江苏卫视明晚22:00播出的《重量级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