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明洙确定出演《仅此一次的爱情》 与申惠善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0: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INFINITE成员金明洙目前确定将会出演KBS2TV全新剧集《仅此一次的爱情》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与演员申惠善合作,这也是金明洙继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此前,金明洙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天使丹。天使丹是一个十分具有乐天精神的神,这样的乐天精神也让天使丹成为了闯祸精。为了能够重新回归天上,天使丹必须要帮助女主角妍书找到真爱,没想到这这个过程中天使丹却坠入了爱河,与女主角妍书上演了一段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是KBS2TV推出的全新剧集,也是金明洙本人继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之后时隔一年多回归荧幕的作品,再次出演男主角,金明洙也对该角色表示很期待,观众们也很好奇金明洙这一次的表现。金明洙虽然是偶像组合爱豆出身,不过从几年前就开始尝试演戏,从配角做起,一点一点的积累经验,去年的一部《君主-假面的主人》让金明洙获得了好评,演技备受认可,也让金明洙受到了更多影视剧的青睐,今年年初金明洙就主演了《汉谟拉比小姐》在剧中的表现也受到了称赞。

  对于演戏,金明洙也表示出了很大的热情,想要通过演技来证明自己,同时也表示自己在慢慢的进步,希望可以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当人们提到金明洙的时候不仅仅是偶像,也是一位优秀的演员。

  此前,该剧的女主角已经确定由演员申惠善出演,申惠善饰演的是芭蕾舞演员李妍书,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却一直没有遇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天使丹的降临让妍书开始了自己的爱情之旅,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默契的合作。

  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由《好运罗曼史》的编剧执笔,《七日的王妃》导演执导,讲述的是乐天主义闯祸精天使与不懂爱情的芭蕾女舞蹈家之间发生的浪漫故事,该剧将会在明年5月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