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宇轩《将夜》英雄救美 霸气全开气场两米八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1:1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色传媒、猫片、天神影业、企鹅影视、腾讯影业、阅文集团等出品,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胡宇轩等联合主演的古装品质大剧《将夜》正在热播中。近日,陈皮皮一改往日可爱,在军部大牢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戏份,霸气全开瞬间气场两米八。

  《将夜》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自开播至今口碑人气俱佳,许多网友更是直言自己从“书粉”变成了“剧迷”。《将夜》还是凭借精良制作、高度还原从众多“改编剧”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网友口中的“国产剧良心之作”。剧中,胡宇轩所饰演的陈皮皮呆萌可爱,善良纯粹获得了剧迷们的喜爱,被“原著党”认证为“还原度最高” 的角色之一,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就连原著作者猫腻也亲自盖章,公开称赞了演员胡宇轩。

  与演员胡宇轩而言,遇到陈皮皮仿佛是冥冥之中的安排,“陈皮皮这个角色,我从春天试到了秋天。那时候我心里总有个声音告诉我,你要等,这个角色是你的!你看,最后证明我的等待是值得的。”胡宇轩说。2018年的寒冬未至时,许多人通过《将夜》知道了一个名叫“胡宇轩”的新生代演员,胡宇轩则更喜欢在自己名字前加“演员”这个前缀。

  因为对演员这个职业有着深深的执念,将自己深耕于此,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努力得到父母的认可,“我经常幻想有一天,在颁奖典礼上有人念出我的名字,观众们为我鼓掌,里面还有我爸妈,他们拼命鼓掌,笑的合不拢嘴,特别骄傲地对身边的人说,看,那是我儿子。”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