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震撼来袭,大侠屠洪刚霸气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3: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一档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大型娱乐节目火爆全网,上期《蒙面唱将猜猜猜》邀请的嘉宾刚一上场,就以磅礴的气场镇住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一首好听的歌曲《一笑而过》,仿佛是在进行深情的倾诉,这两位男人间的对话,更是让歌曲充满了一种洒脱的气息,那是一种大彻大悟后的解脱。到底谁是大侠?这一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一时间霸占了各大娱乐头条。

  本期节目大侠终于揭面,他就是著名歌手屠洪刚。屠洪刚老师现场演唱《凡人歌》,让人听后直呼过瘾,精彩表演获得千万网友力挺。作为一名华语乐坛的大咖歌手,屠洪刚老师身上有着多年以来积累下来的音乐经验和表演才华,那种成熟的气息更是融入到了这首歌曲之中,一发声就让现场瞬间爆发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许多人怎么也想像不到,一向以铁血硬汉形象展现在歌迷面前的屠洪刚老师,竟然也有如此柔情男子的一面。

  很多人估计都被他的《精忠报国》“欺骗”了,这一首好听的歌曲《凡人歌》,也成为了蒙面舞台上最亮眼的一场表演!当年,他自推出歌曲《霸王别姬》迅速走红之后,陆续推出了《中国功夫》、《孔雀东南飞》、《藏龙卧虎》、《精忠报国》等系列中国风歌曲。他开启了流行乐坛“中国风”潮流,是歌坛“当之无愧”的大侠级别人物。可以说当时的“大侠”人红歌更红,而今晚在舞台上展现出的实力更证明了他宝刀未老。满屏的霸气,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做一身正气、刚正不阿的好男儿!回归歌坛,再现英雄本色!

  屠洪刚现场发表感言,为观众带来他对于人生哲理的深度感悟,这是屠洪刚老师的肺腑之言,令观众听后为之感动。随后他又应现场热情观众要求清唱歌曲《霸王别姬》,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屠洪刚用旋律温暖人生百态,用歌声唱尽世间温情,屠洪刚的音乐总是带给我们惊喜和正能量。

  每次听屠洪刚的歌都有某种共鸣,不是每一首歌都像自己,却有那么几首歌简直写进骨子里。大侠屠洪刚不愧为大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