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B演员周励淇结婚!将会于丈夫展开人生的新一页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5:5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著名经纪人霍汶希通过微博发文宣布旗下艺人周励淇正式结婚,并且祝福周励淇新婚快乐,还称周励淇将会与丈夫展开人生暂新的一页。

 

  霍汶希发文写道:“致各传媒朋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周励淇的疼爱和支持。今日周励淇向各方好友正式宣布,她已经完婚。她和她的丈夫傅浤鸣 在家人们的见证下按自己意愿进行了简约的婚礼仪式, 开展了人生新的一页。本公司在此祝愿一对新人甜蜜恩爱,白头到老的同时亦谨代表周励淇衷心多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英皇娱乐”

  虽然周励淇宣布结婚的消息很突然,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不过网友们依旧为周励淇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称:“女神们都结婚了,祝幸福”、“恭喜女神,愿永远幸福”、“哎呀,TVB的女神们都结婚了,这真的是青春啊青春”等等。

  据悉,周励淇原名周丽淇,1979年8月3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歌三栖艺人、模特。2001年转型为演员,2002年凭借《玉女添丁》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周励淇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拍摄了很多影视剧,、包括《秀才遇着兵》、《我的如意狼君》、《好心作怪》以及《卫子夫》、《卧底》等等,去年还出演了《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剧,今年周丽淇在商战剧《再创世纪》中也有着精彩的表现。

  周励淇也是香港TVB的著名女演员之一,人气女艺人,很多人的童年偶像。据悉,周励淇与丈夫傅浤鸣两人之前曾在一起合作过,并且正式结婚恋爱,两人在近日领证结婚,成为夫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