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登兄弟最后关头遭淘汰,未能挺进TOP5!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9:4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今年全网最火爆的现象级流量组合,摩登兄弟报名组合组就成为本年度关注的焦点,开赛一路领先。在4进3的冲刺中,粉丝们24小时内将总票投到566万,无人能出其右。不得感叹,粉丝的力量真的太强大。

  在最紧要的关头,为了专心冲刺年度,刘宇宁更是表示当晚拒绝了黄子韬的约饭邀请专门直播守塔,可见为了冲刺已经很走心了。最终,摩登兄弟不负众望,以566万的高票有惊无险地拿下最佳组合组第一名,这也是五年来摩登兄弟第一次拿下组合组的冠军,一雪前耻。

  YY2018年度盛典已落下帷幕,崔阿扎、沈曼、田子晴、小雨熙以及苏姗姗拿下本年度的TOP5。而作为最有实力入围TOP5的男主播组合摩登兄弟却没能挺进TOP5,略显遗憾。最终摩登兄弟以607万票的成绩总排名停在了第8位。

  据悉,此次TOP5主播们除了拥有海量的站内资源,还将拥有自己的专属广告牌承包北京重要商圈。1月12日,在YY2018年度盛典上,TOP5主播们将会与明星同台表演,而此次摩登兄弟未能晋级TOP5,是否会出席也成为一大悬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