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再度出击《快乐大本营》 “白衣少年”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0: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周六)晚20:20分,《快乐大本营》“马栏山快乐传媒公司”即将推出“白衣少年”组合,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蓄势待发,再次出击《快乐大本营》,争夺“白衣少年”出道名额。

  从公开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许魏洲身穿白色衬衣搭配西裤,长腿吸睛。本期节目中,许魏洲更是迎来了与好友彭昱畅在大本营的首次同台,上演兄弟互怼日常,互相调侃欢乐不断,引发现场笑声连连。

  据悉,这也是许魏洲今年第三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综艺感十足,期待本周六晚,许魏洲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带来更多精彩!

1 许魏洲再度出击《快乐大本营》 “白衣少年”蓄势待发
2 许魏洲再度出击《快乐大本营》 “白衣少年”蓄势待发

 

 

新闻表情